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Mizuno Wave Run

Well, i just register for the Mizuno Wave Run today. Initially i targeted for Penang Round de Island Relay. But due to lack of team member, Poor, i have to let go the event this year. Hopefully next year i can be back for it.

Btw, the event T-shirt for wave run really giving me a surprise. It is so nice! I guess this is the consolation for can't run in Penang :-)

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持续飞行

我听见天空的叹息

零时三分
滑翔的角度坚持完美
没有上仰的目光停留
仿佛轻轻越过一座城市的防线
在第七座高楼上留下讯息
“我爱你”

败坏的天气持续败坏
落下一场陌生的诅咒
之后
所有影子迅速逃离
从一座城市到一座城市到
另一座
虚无骄傲地侵袭每一种坠落的可能

没有宣言的飞行
无心见证一场空间的倾斜
生命的本意与
一只死亡的鸟与
支离破碎的方向感平行
而快乐
是无法隐喻的悲伤状态

于是回旋
在没有梦的国度里
赶在日出之前
亲手埋葬一双正在燃烧的翅膀

而诗无法降落

素描記憶

我即將離去。

在這一個沒有陽光的日子,一切如常。窗外的云層似乎沒變。我想,也該為歲月留份紀錄,只是紀錄。或許妳會問,但我將無法解答。一如紀錄將無法紀錄一切不屬于答案的答案。

我將開始紀錄一段歲月的軌跡。下筆輕柔。門外吹進來的風很大。它會吹亂桌上的紙張,它也有可能吹散天空的云層。但陽光始終沒有出現。而我依然持續紀錄。

印象里那些日子也是有風。 總愛躲在房里思索實驗的進度。桌上有一杯咖啡,是熱的。味道已不復記憶了。只知道日子過得非常平常。每天穿梭在實驗室與房間之間。在繁重的研究壓力下尋找平衡。如果妳在,妳將看見實驗室里忙碌轉動的機器,眼花撩亂的研究數据,和我眼中的無奈。

偶爾我也會去跑步。路線大致一樣。或許應該說,并無多少路線可供選擇。對生活而言,跑步是一種點綴。沿途風景也許一般,路過的車輛會揚起沙塵,狗會吠(它們是無法分辨跑步的人和小偷的)。但我還是會繼續跑,鞋子踏地的聲音傳入耳內,讓我真真切切的感覺,我仍然活著。

活著是一種快樂的事。至少我仍深信不疑。當地球另一端有生命被逼消失,呼吸變得奢侈的時候,我會為我的存在感到欣慰。並分外珍惜眼前的一切。也許這樣太過執著。但生命有限,錯過絕對是對生命最殘酷的懲罰。我想我將無法承受。

但我終究離去。並不帶走任何東西。 還妳,一整片完整的星空。遠去的背影或許落寞。而留戀總是存在的。它將填滿我離去后的空間。在我無法轉身的時候。

往後的日子依然繁忙。不過,我將會在沉重的壓力與忙碌之間,尋一個空隙。靜靜坐下來聆聽,聆聽試管的轉動,維生器的開關,窗外的鳥鳴,與一切生活里實在的聲音。在沒有妳的日子里。

會的,我會將妳寫進心靈最深處,輕輕的……


P/S: 无意中发现数年前寫下的文章。 有点不能自己。

Friday, November 25, 2005

Singapore Marathon

Finally, time to take my first step out of Malaysia. After 28 years of incubation in my lovely country, i will step into singapore for a marathon event in 4 of Dec. For ur infomation, I just obtained my first passport in my life last week.

Btw, i didn't really do much training for this event. For sure will suffer like hell there :-(

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My 1st Post

OK! Here i am. My first ever blog post. That's all......